Anina Ho 何倍倩
Victoria Tang-Owen 鄧愛嘉

Authentic Beauty

Anina Ho 何倍倩

新一代創科企業家,致力研發區塊鏈應用平台,並積極推動女性創業,鼓勵大眾勇於追尋自己的熱愛。

Victoria Tang-Owen 鄧愛嘉

著名跨領域創意總監及時裝設計師,善於融合文化及設計元素,成就獨樹一幟的美學風格。

CosMax 醫學美容中心結合嶄新專業技術與美學觸覺,定制專屬醫美療程,彰顯您獨特的真實自然美,成就自信魅力,以真我活出最美姿彩。

美容中心環境

醫生主導定制個人化醫學美容方案呈現客人獨特美

個人化醫學美容療程
分析客人的肌膚狀況
CosMax醫學美容中心環境

CosMax 醫學美容中心由馬黎珈而 (黎姿) 女士悉心經營,並以卓珈控股集團 (HKEX Stock Code: 1827) 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品牌一直秉承「以顧客健康及安全為首」的企業宗旨,堅持所有療程均由醫生主導,配合香港頂尖醫美科技及團隊美學觸覺,度身定制個人化醫學美容療程,以高效、安全、可靠的方法,彰顯每位客人獨特的精緻唯美。

專業團隊 頂尖醫生主導

CosMax 香港所有醫美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醫生主導,而我們醫學美容中心內每一位專業治療師均須參加由集團醫生及培訓經理所制定的一系列培訓課程,通過嚴謹考核及持續評估,才能取得專業資格,務求為客人提供頂尖全面的香港醫美療程。

以客為首 締造稱心體驗

CosMax 專業團隊憑藉對醫美療程的資深經驗,及追求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的精神,以專業摯誠的態度詳細分析客人的肌膚狀況,仔細聆聽個人實際需求,配合對卓越儀器的精準掌握,致力讓客人體驗舒適貼心的醫美香港療程服務。

嶄新科技 定制專屬醫美方案

CosMax 對美學的鑽研永不止步,香港醫美中心現時已擁有超過 120 部由世界各地引入、符合國際標準如美國 FDA 及歐盟 CE 認證的先進醫學美容儀器,成效獲醫學證實,安全可靠。CosMax 藉此以嶄新技術與儀器相輔相成,與時並進,為客人提供高效醫美療程。

我們會使用cookies。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按此了解更多
醫生主導美容療程

登記醫生皮膚諮詢

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進行智能皮膚分析,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

您想咨詢的項目